孑孑巨可爱

沙雕文章x脑洞大过天 原创禁盗

第一次写这俩 性格完全把握不准…写的不好请轻喷…我会努力的Ծ‸Ծ

BillCipher知道很多事情,他的确知道很多,比如他恰巧的知道基金会有那么一个很厉害的人,AltoClef。

Clef也知道bill,这个黄色玉米片一样的东西,在他一次美妙的约会夜晚之后,他在梦里看到了bill,在他思考这是个等腰三角形或是等边三角形或是什么的时候,bill愤怒的瞪着他,然后他黄的发出刺眼的光。

I will be watching you .

在他留下这样一句话之后clef醒了,他想了想为什么梦里这句话甚至产生了回声,不过半分钟后他就起床了,对此不再挂心。

第二天,第三天,clef默默的想着这该不该列入成为一个scp现象,第四天早上,他得到了答案,这不是现象。那个黄色的三角就在他的上方,眼神有些愤怒,clef觉得很有趣,于是他继续躺着,很悠闲的开口:“你是…我是说,什么东西?” “该死的!”那个黄三角完全没有听进去他的话,他语气带着极其奇怪的情绪,让clef一时无法形容,但听起来有点滑稽,“两只眼睛真是一种奢侈,而你,AltoClef!为什么你会有三只眼睛!”

三只眼睛喝起来饮料一定很爽x

评论(19)

热度(37)